比休旅車還好用!盤點台灣「4款新旅行車」它用100台試水溫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近年休旅車滿街跑,但對於不想「穿制服」又有空間需求的人來說,旅行車就成了最佳解答,使得各家車廠更加積極經營這塊市場,近期國內市場就有4款新旅行車剛剛/即將登台,有節目針對這4款新車進行了整理盤點,其中有韓系品牌以特殊的操作策略,先來測試市場的水溫,也引起了車迷一番討論。

▲點選收聽最新一集《尚恩帶你上車》,掌握國內最新旅行車資訊。

在最新一集《尚恩帶你上車》節目中,分別針對了KIA Ceed Sportswagon、Volkswagen福斯Golf Variant、Ford福特Mondeo Wagon、以及Skoda Octavia Combi等旅行車進行盤點;其中特別的是Ceed Sportswagon僅有100台,而且導入的並非大改款車型,但配備一樣是誠意滿滿,包括免費升級12.3吋數位儀表、具備Level2等級的駕駛輔助科技等,試水溫的意味相當明顯,或許會將這次銷售情況做為後續新車導入評估的參考。

▲KIA限量100台Ceed Sportswagon台上市。(圖/翻攝自KIA)

▲Ceed Sportswagon是KIA在台灣首度導入的旅行車,首批限量100台。(圖/翻攝自KIA)

提到Golf Variant時,具有16年專業車媒經歷、《2GameSome有車賞》執行長「小葉」葉毓中特別強調,這次8代掀背車型空間規格和前代相去不遠,但旅行車的軸距卻有所加長,且空間成長都集中在後座部分,對於經常需要多人乘坐的家庭來說,乘客能有更舒適的旅程體驗,而且611公升起跳的置物空間,在標準狀態下就比許多主流休旅車還優異,加上「寬平型」的空間配置,使用更為方便。

福斯Golf Variant試駕:「科技好爸爸」必備的旅行車座駕(圖/記者游鎧丞攝)

▲相比掀背車型,Golf Variant軸距增加了4公分,且空間成長都集中在後座。(圖/翻攝自KIA)

除了Ceed Sportswagon與Golf Variant外,節目中也針對即將揭開真面目的Mondeo Wagon、以及9月要展開媒體試駕與發表的Octavia Combi有著詳盡分析,車迷可點此收聽完整節目,深入瞭解旅行車的特色與優點

►最低37900元入手!中華車首款「Gogoro 綠牌電動機車」EZ1上市

►談ionex尊榮換電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 美食外送興起也沒人料到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 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