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借20萬竟月還100 他討債反被嗆「沒只還10元已經很好了」

▲▼小白臉,討錢,錢,台幣。(示意圖/資料照片)

▲朋友借20萬「月還100」,他2年後討錢反被嗆「沒還10元已經很好了」。(示意圖/資料照片)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不論是朋友借錢,還是跟朋友借錢,都容易成為友誼破裂的導火線。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他的朋友2年前跟他借了20萬元,不料還錢時卻還得心不甘情不願,甚至酸他「沒有一個月只還你10元,已經對你很好了」。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原PO在爆料公社貼出,與朋友的對話截圖,可以看見他質問朋友,20萬是不是故意每個月還100元,沒想到朋友聽了直接嗆他「不爽什麼啦,我是沒有還你錢嗎,我也沒說要多久還你啊」、「不爽告我啊,我沒有一個月只還你10元,已經對你很好了」。

▲▼友借20萬每月只還100元,還叫囂「沒只還你10元已經對你很好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與朋友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苦笑說,當初要不是朋友求救,說真的有急事要用錢,他才點頭同意借錢,沒想到事後會是這種態度,「當初只有line有記錄,他還叫我去告他,這樣可以嗎?」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表示,「投資有賺有賠,借錢要得很卑微」、「每個月還100,一年1千2,傻眼」、「現在這個年代是欠錢的比較兇」、「現在都是欠錢的最大,直接提告民事,要求限期償還,期限內不還還有利息可以拿」。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