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辦公「減壓歌單」推薦 打造專注度100%工作情境

文/LOOKin

居家辦公在這兩年疫情不穩定的狀態下,逐漸成為上班族們都要開始適應的的全新工作模式,雖然在家工作省下了往返通勤的時間,但缺點就是無法明確區分公、私分明的時間與環境,讓工作與生活參雜一起,精神不集中又缺乏效率,無形造成壓力的累積。WFH首要在家中規劃出能靜心工作的區域之外,再搭配能幫助注意力集中的減壓「工作歌單」,就能讓居家辦公確實達到「效率+放鬆」的雙贏狀態!讓人心情愉悅的日韓中美歌曲playlist推薦,以下快收藏起來。

Playlist 夏天在清涼的夜晚散步時聽過的歌 

[Playlist] Cheerful Morning Playlist | K-R&B, K-hiphop, K-pop Playlist 

Chill Songs Playlist | (sleep, study, relax...) 

crazy chill song playlist - lauv,lany,keshi,austin.ect 

soft japanese playlist to study/chill/sleep 

エモい曲集

 【急不來的,就讓它慢吧】- 蔡佩軒 Ariel Tsai

由創作歌手蔡佩軒以這首歌參與了YouTuber發起的『好家在我在家』活動,透過這首歌,傳達很多事不需要擔心也急不得,因為強求不來,順其自然就夠了。「誰知道明天又有怎樣的煩惱?那就今天好好的過吧!」在疫情下被攪亂的焦躁的心,就用這首歌來舒緩一下吧!

註:文內影片及圖片版權為YouTube開放資源,LOOKin並非上傳者,如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富腦袋養成:5個好習慣讓妳WFH在家工作也效率超高!不穿睡衣、定時上下班…秘訣快記下!

明星藝人進軍Podcast,就讓韋禮安、閻奕格、9M88,跟妳聊聊天、說說故事給妳聽!

※本文由LOOKin美人時髦話題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