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婞淳穿奪金量級59號球衣開球 開出好球開心跳起來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東京奧運舉重金牌「舉重女神」郭婞淳24日在中華職棒下半季首戰,也是富邦悍將下半季首戰開球,身穿「59」球衣,代表奪得59公斤量級金牌,開球時郭婞淳先用右手拍一下胸口,再直接投進接捕球員高國輝的手套中,開心在草皮跳著,

▲中職兄弟對富邦,郭婞淳擔任開球嘉賓。(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職兄弟對富邦,郭婞淳擔任開球嘉賓於場邊練球。(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今年在東奧舉重女子59公斤級,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順利為台灣舉出本屆奧運首面金牌,不僅三項都是奧運紀錄,更是她個人接連在世大運、亞運、世錦賽、亞錦賽、及奧運奪下金牌,為自己締造「金牌大滿貫」里程碑。

她在24日為富邦悍將擔任開球貴賓,身穿「59」號球衣,代表她在女子59公斤量級奪得金牌,接捕球員高國輝的體重103公斤,代表郭婞淳在抓舉的公斤數。

郭婞淳再度站上職棒投手丘開球,自我介紹,「我是舉重選手郭婞淳」,她表示,確定奪下金牌之後,要拚世界紀錄很可惜沒有成功。

當郭婞淳要開球之前,先用右手輕拍著左胸口,安撫自己緊張的情緒,然後做出投球動作,再把球投進精準投進高國輝手套中,郭婞淳開心的跳起來,當集合拍照時,大家拱著郭婞淳把103公斤的高國輝舉起來。

這是郭婞淳第3次為職棒球隊開球,第一次是2016年9月10日為統一獅開球,最後由高國慶新娘抱退場;第二次是2017年9月7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為富邦悍將開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