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班主持《大集合》  小嫻暖心致電曝「胡瓜請假心情」

2021年08月24日 18:26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胡瓜因疫情日前向民視《綜藝大集合》告假,電視台找來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代班,並將於明(25日)復工錄影,小嫻之前曾是節目主持人,這回被找回去代班主持,原還開心以為可以與胡瓜一起工作,沒想到竟碰不到面,還特地打電話給胡瓜關切。

▲▼小嫻,金剛,黃瑜嫻,李信樵。(圖/華視提供)

▲小嫻與金剛一起上節目錄影。(圖/華視提供)

小嫻與金剛今上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被問到胡瓜請假,兩人代班主持《綜藝大集合》一事,小嫻表示坦言錄影當天沒看到胡瓜,心裡有些失落,但私下還是打電話關切,得知胡瓜將於明天復工錄影,她也說:「很開心可以看到瓜哥歸隊」。

▲小嫻、金剛首登《大集合》合體放閃遭酸 。(圖/民視提供)

▲小嫻、金剛首登《大集合》合體放閃遭酸 。(圖/民視提供)

兩人受訪時也提到因疫情,已有4個月沒回屏東,之前兩人在墾丁大街賣雞翅,也在粉絲的喊話下,決定改在線上開店賣雞翅,至於何時回墾丁大街賣,則還沒有決定。金剛決定在網路賣雞翅,小嫻愛相隨也給予全力支持表示:「雞翅是阿伯(金剛)的副業,到時候他賣雞翅,我可以賣手環,帶動買氣也是很感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