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女神曝打高端「最多這種副作用」 一句吐槽:你們根本沒去打

▲蔡英文打高端「這一幕爆經典」 老鳥歪樓喊:抽到海軍陸戰隊。(圖/翻攝自臉書/蔡英文)

▲高端疫苗開打後,在網友間引發許多討論。(圖/翻攝自臉書/蔡英文)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產高端疫苗23日正式開打,總統蔡英文率先接種全面施打的第一劑,許多政治人物與名人也在臉書上PO照響應,並且發表接種後的心得,鄉民女神qn黃瓊慧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接種高端疫苗後最多人的心得竟然是肚子餓,讓她忍不住吐槽。

Qn在臉書發文表示,蒐集打完高端副作用的知名人士,劉宇(四叉貓)說「我的腹肌更明顯了」,賴品妤說,「喝了一杯早餐店大冰奶沒烙賽」,「鄭運鵬感覺肚子整天都很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訊/PTT女神qn宣布參選2020議員:為桃園市盡一份心力。(圖/翻攝黃拉結臉書)

▲鄉民女神Qn統計臉友心得,80%覺得肚子餓。(圖/翻攝黃拉結臉書)

Qn說,臉友們分享打高端的心得「80% 整天肚子都好餓看到什麼都想吃」、「10% 整天幻想今晚彩券會中獎」、「10% 打完感覺瘦了1公斤」。

Qn當場吐槽,「我只想說,醒醒吧,你們根本沒去打高端吧?」

網友對此回應表示,「可惡,感覺打高端很有趣」、「打完經過11個小時依然沒感覺」、「四叉貓都打出幻覺了這麽嚴重!要趕快送醫不要放棄治療!」、「喝早餐店大冰奶沒烙賽,這算超優質疫苗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