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出威力彩27億 彩券行爽曝「招財寵物」:好運氣來了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威力彩27億頭獎23日晚間一注獨得,獎落新北市三峽區愛國路2號的「義忠興業社」投注站。對於店裡開出大獎,員工興奮表示,可能是年初開始養的「黃金角蛙」帶來了好運氣。據了解,頭獎得主是上班族,看起來約30多歲,買了4組800元包牌共花費3200元,幸運中大獎。

▲▼8月23日威力彩頭獎金額27億在新北市三峽區愛國路2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威力彩頭獎一注獨得,開在新北市三峽。(圖/記者陳依旻攝)

得知店裡開出大獎,義忠興業社店員開心表示,「心情超High的」。他還說,店裡位置並不是在明顯熱門地段,過去最多也只開出過刮刮樂10萬元獎項,前陣子因為遇到疫情衝擊,導致壓力一度很大,今天開出27億頭獎相當興奮,認為可能是年初開始養的黃金角蛙帶來了好運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角蛙。(示意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黃金角蛙。(示意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黃金角蛙在寵物蛙中可說是相當常見的種類,是角蛙的一種,因為全身是金黃色的且有胖胖可愛的外觀,和招財貓有相似之處,所以也有業者稱牠為「招財蛙」。黃金角蛙的嘴巴頗大,幾乎佔據了身體的一半,這樣的構造是為了讓牠們能夠大量進食而演化的結果。

▲▼8月23日威力彩頭獎金額27億在新北市三峽區愛國路2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開出頭獎27億,店家放鞭炮慶祝。(示意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台彩23日晚間開出110000067期威力彩,第一區獎號分別為08、09、19、23、24、35,第二區01。由於中獎人必須被扣除20%的稅,換算下來本次的頭獎得主可實際領到實領約21.6億元。

▼老闆娘從沒想過頭獎會開在自己店裡,當下喜極而泣。(圖/記者陳依旻攝)

▲頭獎一注獨得開在三峽。(圖/記者陳依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