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澤西直逼20樓高的野花 藝術家用巨大壁畫歌頌生命的韌性

文/城市美學新態度

最近,美國紐澤西州的澤西市區的一棟大樓外側,出現了一幅由女性藝術家 Mona Caron 創作、令人驚豔的巨型壁畫 —— 一株盛開帶有倒刺葉子的野花。

這朵看似平凡的花,透過巨大的方式呈現,加上黑色背景的襯托,將植物的生命力展露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株野花的原型,來自 Mona Caron 位於舊金山家中庭院裡的植物,喜愛園藝的她,在栽培這些植物的過程中,被它們強大且驚人的韌性震懾,因而開始想藉一系列描繪植物和野花的壁畫創作,傳達生命的奧妙,才有了如今矗立在城市天際線的作品。

圖文來源:Colossal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