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與「小36歲男友」舔冰淇淋放閃 放送63歲少女身材網看呆

▲Madonna  。(圖/翻攝自IG)

▲歌壇天后瑪丹娜63歲生日與「小36歲」男友恩愛放閃 。(圖/翻攝自IG)

記者鮑璿安/外電報導

美國流行歌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剛過完63歲生日,她一向維持大膽作風,這回更與小她36歲的鮮肉男友阿拉馬利克威廉斯(Ahlamalik Williams)同框放閃,瑪丹娜穿著VERSACE印花洋裝大秀傲人曲線,絲毫不在意外界眼光。

瑪丹娜去年被捕捉到與舞者阿拉馬利克威廉斯熱情相擁的畫面,讓兩人相差36歲的戀情曝光。其實瑪丹娜的狂放風格吸引許多粉絲支持,今年的63歲生日派對上,她身穿一套VERSACE印花襯衫洋裝,輕薄材質遊走S曲線身材,並一口氣將釦子開到深V處,與一雙美腿加持,上下齊發讓人吃不消,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瑪丹娜甚至PO出與男友共同吃一隻冰淇淋的畫面,放閃橋段不手軟。

瑪丹娜的逆齡穿著很有一套,近期現身義大利度假時,又換上一套美國設計師品牌Norma Kamali 真絲連衣裙,展現濃濃度假風格,並搭配寬帽與VERSACE墨鏡加持,十足的巨星氣場讓人一眼就能認出,還時不時與身邊的鮮肉男友親吻放閃,愛得很高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