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單飛也得獎「為何要組S.H.E?」 網揭1關鍵:搭配真的神

▲▼第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田馥甄;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杜振熙。(圖/記者李毓康攝)

▲田馥甄奪得第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21日登場,「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田馥甄抱回。田馥甄單飛前與Selina(任家萱)、Ella(陳嘉樺)同為女子演唱團體S.H.E成員,就有網友好奇,「田馥甄是被S.H.E耽誤的歌手嗎?」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田馥甄是被S.H.E耽誤的歌手嗎」為題丟出討論,提到有很多九年級生都只聽過田馥甄的名號,並不認識S.H.E,如果田馥甄當時沒有組團,而是以個人身分出道,是不是早就奪得歌后殊榮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沒有S.H.E搞不好連機會都沒有」、「如果她當年自己出道的話不會那麼順」、「Hebe也是這幾年唱功有提升」、「不是,當年實力派歌手太多了,不組團打不贏」、「不對,沒有S.H.E互相加分,田一個人很難」。

還有網友分析S.H.E的厲害之處,「不是,當年S.H.E的搭配真的神」、「S.H.E的合音真的很X」、「三人最強是合音,懷念以前歌簡單、好聽」、「她們三個合音最神」。

▲S.H.E臉貼臉同框! 合體慶生…蛋糕有亮點「壽星親手做」。(圖/翻攝自Instagram/selinanahaha)

▲S.H.E私下感情甚篤。(圖/翻攝自Instagram/selinanahaha)

另外,也有網友回文,認為S.H.E必須組團很可能是因為「單體還不夠強」,當時競爭相當激烈,孫燕姿、蔡依林等人唱功都很有特色,三人組團以後互補反而更加分;至於田馥甄單飛以後,在S.H.E累積的名氣和資源都對她很有幫助,加上團隊企劃、包裝等,對她的轉型之路都很重要。

底下網友大多也認同這個說法,紛紛直呼「中肯,沒有S.H.E的累積,根本發展不了」、「嗯嗯,我覺得很有道理」、「太中肯了」、「分析得很實在」、「中肯,就同期的都更能唱,個人出道可能沒現在紅」、「靠長期累積到水到渠成」、「中肯,S.H.E是人設互補性很強的團體,那個時代要自己出道難度高」。

回顧典禮當天,田馥甄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時,特別感謝Selina和Ella;Selina事後也發出限時動態,「我甄我驕傲。」Ella則是情緒激動,尖叫直呼,「真的太為馥甄開心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