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Carnival累計接單破800張 讓TOYOTA、Honda同級挫咧等

KIA全新Carnival「149.9萬元起」正式開賣!後座還能化身寬敞小劇院(圖/記者游鎧丞攝)

▲自4月導入台灣以來,KIA Carnival著實也成為國內進口MPV的全新殺手級車款。(圖/資料照,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作為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搶入進口MPV級距的戰略作品,KIA Carnival自今年4月在台開賣以來,著實也為TOYOTA Sienna、Honda Odyssey帶來了相當程度的競爭壓力;畢竟破800張累計訂單、250台領牌數,如此數據不僅是Carnival史上之最的銷售佳績,更引領KIA 2021乘用車銷售年成長率達22%,堪稱是品牌當家扛霸子!

◆KIA Carnival在台正式售價

-經典7人座:新台幣149.9萬元
-豪華7人座:新台幣165.9萬元
-豪華8人座:新台幣169.8萬元
-尊貴7人座:新台幣185.9萬元
-尊貴8人座:新台幣189.8萬元
-頂級7人座:新台幣215.9萬元

KIA Carnival試駕開箱:無愧旗艦之名,處處都有驚喜的7人座保姆車(圖/記者游鎧丞攝)

▲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也積極向南韓母廠爭更多配額,希望能夠讓台灣消費者享受到Carnival的前瞻科技。

雖說首要兩大對手設定為TOYOTA Sienna、Honda Odyssey兩款經典日系MPV,但為原廠設定為GUV(Grand Utility Vehicle)全功能豪華休旅的KIA Carnival,仍以內外裝全面精修、滿編的車用科技配備、靈活的空間乘載機能,成功在國內市場闖出一片天;橫跨150至216萬元之間的售價區間帶,讓台灣消費者都能夠因應自身用車需求,選購一台全方位的家庭/乘載用車。

KIA Carnival試駕開箱:無愧旗艦之名,處處都有驚喜的7人座保姆車(圖/記者游鎧丞攝)

▲儼然滿編的車用科技、安全科技配備,搭配靈活的空間機能,讓Carnival成為該級距新興的銷售新秀。

在動力配置上,本次Carnival在台全車系皆搭載2.2升柴油渦輪引擎(202匹/45公斤米),並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全車系更「一視同仁」的標配Drive Wise主被動駕駛輔助科技加身(具備Level 2自動輔助駕駛等級)頂級旗艦休旅,同享人生最高價值;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表示,本月入主全新Carnival,即可享包含雙鏡頭行車紀錄器 、PM 2.5負離子淨化系統、原廠LED迎賓飾板組、原廠16色室內氣氛燈組共計4萬元的精選配件組,再加上5年不限里程全車原廠保固,想撿便宜的消費者可別錯過這大好良機了。

►獨家/速霸陸XV GT確認重返台灣 總代理意美:預計9月初上市

►中秋節來盒Lexus聯名餅乾禮盒吧 「入口即化」的水箱護罩在這裡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