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網怒「154隻走私貓被安樂死」!陳吉仲下午2點記者會說明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報告紓困4.0特別預算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記者屠惠剛攝)

▲154隻走私貓被火速安樂死,引來外界批評聲浪,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154隻走私貓被火速安樂死,引來外界批評聲浪,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2日)強調,狂犬病是人畜共通傳染病,「人類感染後死亡率百分之百」。對此,卻點燃網友怒火,直批「建議把農委會主委一起安樂死!」而今下午2點陳吉仲將召開記者會說明,《ETtoday新聞雲》將同步進行全程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2日)指出,狂犬病是人畜共通傳染病,「人類感染後死亡率百分之百」,對譴責跟批評,全由個人負責和承擔。不料,不只動保團體痛批應該會有更好的解決辦法,更有網友爆氣留言,「建議把農委會主委一起安樂死!」

▲▼海巡署查獲走私貓咪,在密艙搜出2百隻貓咪,全被擠在62個籠子裡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海巡署查獲走私貓咪,在密艙搜出154隻貓咪,全被擠在62個籠子裡面,之後便火速被安樂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對於此一風波,今下午2點農委會將針對「為防範境外疫病入侵,針對走私沒入動物之處理事宜議題」召開臨時記者會,解釋處理事宜,由陳吉仲率相關單位出席說明,會在官方臉書全程直播,《ETtoday新聞雲》也將同步進行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