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三弟又有狂發言 博爾:我是聯盟最棒傳球高手

▲黃蜂博爾。(圖/CFP)

▲博爾自認是目前聯盟最強傳球高手 。(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20-21賽季以每場平均15.7分、5.9籃板、6.1助攻榮獲聯盟新人王,黃蜂「球三弟」博爾優質身手迅速成為聯盟上升新星,及各界關注焦點。不過22日博爾在受訪時語出驚人表示,「我是聯盟第1名的傳球高手,絕對沒有說謊,再來是金塊約基奇,他也很會傳球,接下來的可能是湖人詹姆斯。」

年僅20歲的博爾,成為「球家3兄弟」當中最受期待者,加入NBA賽場首個賽季,平均就能繳出15.7分、5.9籃板、6.1助攻、1.6抄截,身高198公分的高控衛身材,也讓他成為媒體關注焦點,甚至個人款正代球鞋,也已經籌備即將推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近日博爾受訪時,談到聯盟最優質傳球者時,毫不猶豫地將第1名頭銜頒給了自己,「我沒有說謊,我能進前3名,我會是第1名。再來應該是金塊約基奇,他很會傳球,接著那個人應該會是湖人詹姆斯,接著是太陽保羅、老鷹楊恩,七六人西蒙斯也該名列其中。」

▲溜馬薩波尼斯,黃蜂羅齊爾、博爾。(圖/CFP)

▲博爾是目前「球家3兄弟」發展最亮眼者 。(圖/CFP)

關鍵字: 博爾黃蜂球3弟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