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蛋堡首奪歌王 向媽媽喊話:再不去看牙就不給你錢!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第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華語專輯獎由嘻哈歌手蛋堡拿下,在死亡之組中成功殺出,也算是爆冷門奪獎,也是繼Leo王之後,第二位得金曲歌王的嘻哈歌手,此外他今晚摘下三獎,與曹雅雯、田馥甄並列本屆大贏家。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華語專輯獎杜振熙(蛋堡)。(圖/翻攝LINE TV)

▲蛋堡今年在金曲獎摘下三個大獎。(圖/翻攝LINE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2屆金曲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蛋堡在後台表示,非常意外自己拿歌王,「我自己比較想要得專輯,就會覺得我的作品比我重要。」他表示,這次發片從一開始就是每個環節都自己做,「後來覺得不然自己賣數位跟開店面賣實體。」

►更多【第32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他拿下最佳華語專輯獎時,終於唸出媽媽事前要他準備的感言,他笑說:「其實我完全不想理她,是因為剛好有第二個獎。」他打趣說以前的獎座都會收在媽媽那邊,獎金也會給媽媽,「我給她錢叫她弄牙齒,她都不弄,這次如果有多一點(錢)再讓她去看,要逼她去看,媽你再不去看,獎金就不給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