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告五人奪網友評選「最會穿樂團」!犬青辣曬纖腰公主風超美

▲▼樂團     。(圖/台視提供)

▲網友評選「最會穿樂團」告五人奪得第一,團員雲安、犬青、哲謙 (由左至右)。(圖/台視提供)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第32屆金曲獎誕生許多耀眼新星樂團,《ET FAHION》特別邀請超過9千名網友參與投票,最終選出「紅毯最會穿樂團」, 告五人不負眾望奪得第一名寶座,其中女主唱犬青以法國品牌Isabel Marant上衣巧妙搭配出甜美風格,三人更運用BVLGARI 寶格麗珠寶加持,造型完整擄獲眾多網友青睞。而理想混蛋則緊追在後,四人造型連細節也藏巧思,胸前的「彩虹星球徽章」象徵著性別平權。

▲▼樂團     。(圖/台視提供)

▲女主唱犬青憑藉一套Isabel Marant上衣搭配AMI Paris裙裝散發甜蜜氣息 。(圖/台視提供)

《ET FAHION》邀請網友參與「紅毯最會穿樂團」投票,由潘雲安、犬青及哲謙組成的「告五人」打敗了大象體操、Deca Joins等團體,以9.2高分拿下第一名。紅毯上競爭激烈,犬青憑藉一套Isabel Marant上衣搭配AMI Paris裙裝,以柔美的粉色蓬鬆袖口打造出造型張力,並運用閃片開衩裙裝露出姣好身材曲線,成功營造出公主甜美氣質。

而雲安、哲謙分別以Bottega Veneta (BV)西裝以及BODE襯衫穿出俐落氣息,三人不約而同戴上Bvlgari 寶格麗珠寶展現團魂,果然受到眾多網友青睞。

▲▼樂團     。(圖/台視提供)

▲理想混蛋四人皆選擇BOSS正裝呈現出較活潑形象,阿哲、Look、雞丁、建廷(左至右)。(圖/台視提供)

樂團「理想混蛋」以9.1分些微差距敗給告五人,四人皆選擇BOSS正裝呈現出較活潑形象,體現典禮的正式感,色彩選擇則延續入圍作品《愚者》的大地色調,保有青春溫暖的特質。配件部分,四位團員皆配戴同樣具有年輕時髦感的漢米爾頓Hamilton腕錶,主唱雞丁和吉他手建廷更特別以摩納哥珠寶品牌apm monaco的珠寶加以點綴。

就連細節也有小巧思,雞丁的項鍊上有愛心也有笑臉,正代表理想混蛋的風格,傳遞溫暖與愛的正能量;左胸更額外配戴一枚彩虹星球徽章,靈感取自代表作《行星》與《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象徵著性別平權的重要意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