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林宥嘉一出場…Lulu額溫槍瞄準「體溫正常」 現場都笑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第32屆金曲獎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由黃路梓茵(Lulu)擔任主持人,她先是介紹疫情時刻音樂人在網路上的斜槓生活,接著介紹頒獎嘉賓林宥嘉出場。在林宥嘉一登場,Lulu拿出酒精對他全身噴灑消毒,更拿出額溫槍測量體溫,當林宥嘉聽到「體溫正常」表情也安心不少,在舞台上呈現疫情時刻的日常,讓人會心一笑。

►更多【第32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頒獎人林宥嘉。(圖/翻攝LINE TV)

▲Lulu拿出酒精向林宥嘉噴灑。(圖/翻攝LINE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介紹朱海君近日在網上分享做菜,桑布伊直播賣芒果,更現場喊話要下訂捧場,瘦子近期忙於健身,田馥甄也熱衷爬山,歌手們在疫情期間分享私下生活。典禮防疫不鬆懈,Lulu在林宥嘉出場時拿出酒精和額溫槍,保持社交距離替林宥嘉消毒,貼近生活的互動讓人印象深刻。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頒獎人林宥嘉。(圖/翻攝LINE TV)

▲Lulu幫頒獎人林宥嘉量體溫。(圖/翻攝LINE TV)

►更多【第32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