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蘇慧倫禮服仙氣扣分,網揭「一敗筆」

▲▼第32屆金曲獎,    蘇慧倫         。(圖/記者李毓康攝)

▲芋頭色禮服其實很挑人穿。(圖/記者李毓康攝,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第32屆金曲獎紅毯壓軸終於等到「玉女掌門人」蘇慧倫,身著一身飄逸灰色連身禮服,超符合她的仙女形象,不少網友狂讚她今晚狀態超好,但也有網友不買帳,認為她的靴子和禮服超不搭,不規則剪裁把她的比例裁得亂七八糟,讓人好失望。

▲▼第32屆金曲獎,    蘇慧倫         。(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友認為腳上的靴子讓她下身比例怪怪的。

實際年齡50歲的蘇慧倫,體態臉蛋保養得宜,她分享為了金曲紅毯,特別控制飲食和加強運動,成功甩肉3公斤,今晚紅毯禮服選擇的是Maticevski的灰色連身禮服,不對稱設計加上腰封收腰,更凸顯女性特質。

她的妝髮一如往常的優雅,及肩直髮襯托精緻五官,妝容點出眼部輪廓,視覺超減齡。網友指出她的上半身無懈可擊,問題是她搭配的靴子讓人摸不著頭緒,就像是落入凡間的仙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