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開名車失蹤 詭異陳屍關西草叢!相驗結果出爐

▲無人路霸車擋道顧人怨 駕駛竟死在500公尺外草叢。(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陳男駕駛著賓士車失聯,最後被發現死在關西一處產業道路的草叢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桃園一名37歲陳姓男子日前離家未歸,昨日被發現陳屍在關西一處產業道路的草叢中,500公尺外還停著他的賓士車。警方在現場並未發現打鬥痕跡,陳男呈屍僵狀態,身上無可疑外傷,初步排除他殺嫌疑,傍晚法醫相驗後同樣查無明顯外傷,將另擇期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陳男所駕駛的賓士車因阻擋在一條產業道路的通道,被民眾向警方請求移除路霸。警方到場後發現賓士車上沒有人,調閱車籍資料找到車主、陳男的妻子,對方則表示,丈夫19日晚間後出門有沒回家,同時向警方報請失蹤協尋。

▲無人路霸車擋道顧人怨 駕駛竟死在500公尺外草叢。(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發現陳男時已氣絕多時,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將再安排解剖釐清死因。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近日只有陳男駕駛的黑色賓士進入,懷疑陳男並未離開附近,徹夜尋找後,最終在賓士車外500公尺的一處草叢發現屍體。

警方發現陳男時,他已斷氣多時、屍身僵硬,但身上無可以外傷,車內也並未發現打鬥痕跡,財務也完好無損,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傍晚法醫相驗後,同樣查無明顯外傷,將擇日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珍浪凡女性淡香精「LANVIN浪凡熱銷香水」4款任選,均一特價

►警局藏「神秘小房間」 搶救崩潰小妹妹!新竹幹探曝:破案很有用

►動員40人找到逃家小鱷!趴水溝尋牠千遍 志工認證:真的不咬人

►拖板車急剎「緊貼保時捷718腰身」 老司機曝A一下代價:要賣腎

►31歲「志工股神」年賺1300萬!4成捐公益 每天練「交易日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