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神秘新人壞特「正臉照」曝光! 脫帽+全素顏...網嚇:超幼齒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第3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一生只能得一次的最佳新人獎,最終由超神秘新人歌手?te壞特奪得,向來戴著帽子或墨鏡現身的她,從不露出真面目,原來她因先前在醫院擔任實習醫師,希望保有自在的私生活,不過今年2月她被週刊拍到和男友約會時,她就曾自己在臉書曬出正面照,超幼齒模樣掀起熱議。

►【第32屆金曲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 ?te壞特奪得第32屆金曲最佳新人獎。(圖/記者李毓康攝)

▲ ?te壞特奪得第32屆金曲最佳新人獎。(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壞特今年2月被拍到和外籍男友在街頭約會,真面目也因此曝光,她清秀又可愛的外型,與充滿靈魂的嗓音相差甚遠,當時被拍到後,壞特也大方在臉書曬出自己僅戴著近視眼鏡的素顏照片,照片中的她,雖然閉著眼睛,但五官清晰可見,有著精緻的巴掌臉,五官更是相當童顏,也終於一解外界對她長相的好奇。

▲壞特曾自己揭露真面目。(圖/翻攝自壞特臉書)

▲壞特曾自己揭露真面目。(圖/翻攝自壞特臉書)

►更多【第32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壞特曬出正臉照後,當時也火速引來粉絲狂讚「長得好幼齒喔」、「壞特超美」、「本人看起來也太年輕了吧」、「長相清秀聲音性感」、「真身太可愛啦」,掀起熱烈討論,而其實不露真面目的她,曾透露因為自己先前在醫院擔任實習醫師,「想要低調一些,一方面我脫帽素顏時大家不會認出我,希望自己能保有私底下的生活!」

金曲奪獎神秘人「?te壞特」是準外科醫師 身邊人都不知她是歌手

金曲獎/最佳新人壞特後台嗨翻:很爽~ 無預警宣布喜訊!

金曲獎/壞特奪新人台風超穩「超像放CD」! 網狂掉雞皮疙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