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引退5年...爆「露面力挺金曲獎」 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第32屆金曲獎今晚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典禮和紅毯將不開放觀眾入場,不少入圍的大咖歌手也選擇不走紅毯,相比以往的盛況黯淡了許多,而有媒體報導,金曲歌后「二姊」江蕙將現身典禮,來為典禮增添亮點,對此,江蕙經紀人陳子鴻也做出回應。

▲▼傳出江蕙將露面金曲獎。(圖/ETtoday資料照)

▲▼傳出江蕙將露面金曲獎。(圖/ETtoday資料照、翻攝自江蕙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蕙感謝周杰倫關心、守護。(圖/翻攝自Facebook/江蕙、周杰倫)

江蕙曾連續獲得4座台語女歌手獎,創下樂壇記錄,更在歌壇生涯拿下13座金曲獎,不過她在2015年無預警宣布「封麥」告別歌壇,留給粉絲無限的震驚與想念,傳出她退出歌壇5年後,這次將在本屆金曲獎露面助陣,對此,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表示:「沒有啦,怎麼可能,不知道從哪裡傳出來的。」但表示二姊肯定會很關注金曲獎典禮,金曲獎總顧問陳鎮川則否認此事。

金曲32/蛋堡結婚當爸:人生改變! 超任性「2堅持」強勢入圍5大獎

金曲32/譚維維痛揭「女性受暴」悲歌 血淋淋歌詞...網一聽全雞皮疙瘩

李友廷車禍「白色腳筋當場噴出」 急縫10針...爆留終身後遺症

吳亦凡脫光被獄警搶看「牙籤」! 崩潰爆憂鬱、幻聽求保外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