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依瑟儂母親驟逝「每一秒都很艱難」 父親因確診正在醫院治療

▲▼ 依瑟儂放上和媽媽的影片            。(圖/翻攝自ratchanokmay IG)

▲ 依瑟儂放上和媽媽的影片 。(圖/翻攝自ratchanokmay IG)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泰國羽球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在東奧8強賽敗給好友戴資穎,可愛親切的形象深植人心,但沒想到依瑟儂的母親19日因為突發性心臟病驟逝,讓他傷心不已,他的父親則因為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在醫院治療中。

26歲的依瑟儂19日在臉書用母親的帳號分享6年前的回顧,並在文中寫道,「大家好,我是依瑟儂,媽媽一直很堅強、也總是掛心身邊的人,我很抱歉沒有讓她看到夢寐以求的奧運獎牌,謝謝大家的關心,這將會是媽媽臉書最後一則貼文。感謝所有人,希望媽媽永遠幸福且開心的笑著。」20日也分享和媽媽過去互動的影片寫下「每一秒都很艱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與依瑟儂8強賽拚戰撲球同時倒地。(圖/路透)

▲▼戴資穎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8強賽拚戰撲球同時倒地。(圖/路透)

據當地媒體報導,初步判定依瑟儂的母親是因為突發性心臟病猝逝,新冠肺炎的檢測為陰性,在母親送醫前,依瑟儂也曾CPR急救,但仍不幸離世;而依瑟儂的父親現在也因為確診在醫院治療中,也讓人心疼這位一直開朗堅強率真的女孩,球迷們紛紛留言鼓勵他,「要保重。」「給你擁抱,MAY你要堅強。」

依瑟儂被泰國譽為是天才少女,2013年世錦賽奪冠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女單冠軍,2016年世界排名曾登上第1,和家人感情非常好,母親也一直是他最大的後盾。而依瑟儂和戴資穎更是世界羽壇公認的好朋友,在東奧不敵戴資穎後,他還曾發文祝福戴資穎「一定要贏到最後。」展現溫暖的一面。

▼ 依瑟儂暖心祝福戴資穎奪金 。(圖/翻攝自ratchanokmay IG)

▲▼ 依瑟儂暖心祝福戴資穎奪金            。(圖/翻攝自依瑟儂I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