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賓士妹輪胎打氣「口氣差」!結局逆轉網羨慕:姐姐在哪裡

▲▼加油員幫忙打氣,女子原先口氣很差,最後結局展開。(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加油員幫忙打氣,女子原先口氣很差,最後結局展開。(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加油員遇到口氣不好的女子,沒想到結局神展開!這名加油員分享,20日碰上一名來打氣的女子,原先上前幫忙,對方口氣有點不悅,結局卻讓他受寵若驚,「常常覺得別人的客人不會讓我失望,這次終於被老天眷顧了!」

這名男子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20日有名女子開車來打氣,但因為找不到方式,只好放棄離開。就在女子準備離開時,男子上前詢問,希望女子能打開油箱蓋,讓他看一下胎壓建議值。

女子原先口氣不悅,詢問「要幹什麼」,一聽男子說「賓士的胎壓建議值都在油箱蓋上」,瞬間和緩了下來,主動告知設定值。

男子幫忙打完氣,回去繼續工作,沒想到女子離場前,突然跑來找他,給了500元,並告知「是幫忙打氣的小費」,讓他受寵若驚,「常常覺得別人的客人不會讓我失望,這次終於被老天眷顧了!」

網友們看完事件經過,在下方留言嗨喊,「請問那五百上面有寫上電話號碼?有的話告訴我,我來代替你承受」、「姐姐我不想努力了」、「姐姐在哪裡,我不想努力可以幫忙補胎」、「你應該拿250邀她吃飯。」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