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毛影片曝光!少年露營嗨玩 不知「暗處躲人」詭異狂盯整晚

@carterbooth

Never been so disturbed ##fyp ##creepy ##camping

original sound - CarterBooth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州網友卡特(Carter Booth)與另一名友人到野外露營,並且用手機拍攝生火過程。但是,他們回家觀看影片才發現,那晚竟有一個詭異人影躲在暗處,沉默地俯瞰2人。此影片被上傳到TikTok,立刻引發熱議。

影片中,少年們站在篝火旁,卡特首先拍攝友人試圖「手腳並用」折斷木柴,接下來迅速移動鏡頭,環繞四周環境;儘管天色昏暗,樹木和岩石的輪廓依然清晰可見,而那個高大身影正潛伏在暗處,盯著2人瞧。

▲▼外國網友在露營影片中驚見恐怖人影。(圖/翻攝TikTok@carterbooth)

▲外國網友在露營影片中驚見恐怖人影。(圖/翻攝TikTok@carterbooth)

卡特寫道,「我和我朋友一共2人去露營,但在看影片時發現了這個……從未感覺如此不安」,影片上傳至今累計440萬次觀看與數千則留言。

許多人起初沒有發現異狀,「我一定是瞎了,因為我沒看到岩石上有任何東西」、「在哪裡?我已經看20遍了」,直到眼尖網友解答,才感到毛骨悚然。但也有人懷疑影片真實性,「這是你們忘記邀請的朋友吧」、「誰會這樣把鏡頭上下左右亂晃啊?」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