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新限定跑車」名稱流出 將以最強V8動力為基礎 

▲法拉利新One-Off跑車可能叫SP48 Unica。(圖/翻攝自Ferrari Chat)

▲近日網路上流出法拉利最新One-Off客製化新車將名為SP48 Unica,並以F8 Tributo為基礎,搭載品牌最強V8動力。(圖/翻攝自Ferrari Chat)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法拉利(Ferrari)One-Off客製化部門近日傳出將推出新車,新車車名很可能就叫做SP48 Unica。外界預測SP48 Unica將以F8 Tributo為基礎,採最強V8動力,但仍會有大量修改內容。

這項消息從 《Ferrari Chat》論壇流出,同時消息來源還公佈了一張車型徽飾銘牌,上面就寫著SP48 Unica,也讓外界認為可信度很高。不過不論車名為何,這輛一次性限定跑車若以F8 Tributo為基礎,那就意味著將搭載3.9升雙渦輪V8引擎,並且至少與F8 Tributo一樣具備710匹/78.5公斤米扭力的輸出,同時在限量客製化下,也會有不同的外觀樣貌,就像是Maranello或其他SP車型一樣。

法拉利「最速V8」F8 Tributo「1,558萬元」參上 只有烈馬可以超越烈馬(圖/記者游鎧丞攝)

法拉利「最速V8」F8 Tributo「1,558萬元」參上 只有烈馬可以超越烈馬(圖/記者游鎧丞攝)

▲在台要價1,558萬的F8 Tributo具有710匹/78.5公斤米扭力的猛爆輸出,而SP48 Unica客製化車款至少在此數據之上。(圖/資料照)

法拉利近年來推出不少One-Off客製化車款,但不見得都會對外公布,先前網路上也曾流出一輛以F12tdf為基礎的客製化跑車,不過到目前為止都並未正式亮相、法拉利自然也沒有承認此事。

除了新客製化跑車很可能是SP48 Unica外,法拉利明年的重頭戲還有首款休旅Purosangue,並且有望提供油電動力,以擴大現行SF90 Stradale與插電式油電車296GTB等電動化產品,並計劃在2025年推出首款電動跑車。

▲法拉利Purosangue休旅車測試照。(圖/翻攝自Instagram/stephanbarral)

▲法拉利明年的重頭戲還有首款休旅車Purosangue,先前也曾被捕獲到測試照。(圖/翻攝自Instagram/stephanbarral)

►Lexus UX 300e現身撞測合格名單 這個月台灣好多「電動車」

►TOYOTA電動休旅近期僅「少量生產」 歐洲靠油電技術還能撐5年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