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匹「陸製油電超跑」預告9/5發表 破百加速僅1.9秒!

▲影片來源:Youtube/Silk-FAW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找來法拉利前執行長Amedeo Felisa擔任執行董事後,大陸車廠一汽紅旗也宣布將在米蘭設計週(9月5–10日)展演「紅旗S9」油電超跑。這款「大陸製超跑」預計限量生產99輛,售價將自180萬美元起(約5,013萬台幣)。

▲紅旗S9將在9月5日發表。(圖/翻攝自紅旗)

▲首款大陸油電超跑紅旗S9將在米蘭設計周發表,預計限量生產99輛,售價自5,013萬起。(圖/翻攝自紅旗,以下同)

除了選在「時尚設計之都」的米蘭發表新車外,一汽紅旗也在素有「義大利汽車谷」的Emilia-Romagna開設展間,要跟義式超跑競爭的野心相當明顯。而且除了找來前法拉利執行長之外,一汽集團也挖角不少知名設計師,其中紅旗S9就是由Walter De Silva操刀,這位大師手上的作品就包括要價1.2億的「地表戰鬥機」藍寶堅尼Egoista、Alfa Romeo 156、「鋼鐵人跑車」Audi R8等,可說是享譽盛名。

▲紅旗S9將在9月5日發表。(圖/翻攝自紅旗)

▲紅旗S9由知名設計師Walter De Silva操刀,官方宣稱具有1,400匹馬力、0-100km/h加速1.9秒的實力。

至於在性能方面,官方表示紅旗S9將採V8渦輪引擎+3具電動馬達設定,綜效馬力將高達1,400匹,並可在1.9秒完成靜止加速破百,最高極速上看400km/h。而紅旗S9也定位在Hypercar系列,對手將包括藍寶堅尼、法拉利、Pagani等一線超跑廠。至於實際量產車型是否真如官方所述,就待9月正式亮相後揭曉。

▲紅旗S9將在9月5日發表。(圖/翻攝自紅旗)

▲紅旗S9屬於首款大陸製超級跑車,競爭對手將是藍寶堅尼、法拉利、Pagani、布加迪等義大利超跑廠。

►大陸奧運金牌每人可獲160萬國產車一台 網譏:那台灣能送什麼?

►台灣最貴賓士「1,132萬起」在台現身 前後座「乘坐爽度」都滿點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