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是你!《寶可夢大集結》手機版日期確定 準備揪團隨地開戳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熱門MOBA類型遊戲《寶可夢大集結》手機雙平台版本確定於9月22日推出,除了在18日公布兩隻全新寶可夢「仙子伊布」和「象牙豬」,也將舉行預登活動,只要達到500萬就會贈送濃濃日本氣息的「慶典版本」皮卡丘,但目前台灣區還沒開放,也引起不少粉絲批評,「沒開公布這些幹嘛?」

▼《寶可夢大集結》手機版確定於22日上市。(圖/翻攝自寶可夢大集結臉書)

▲▼          寶可夢大集結。

自上市以來,《寶可夢大集結》就深受玩家討論,簡單上手的操作加上能夠跟朋友同樂的遊戲模式,迅速在MOBA類型遊戲獲得青睞。但其中因為付費道具可以影響到遊戲表現,一直受到許多玩家詬病,但礙於強大的IP以及越來越多玩家發掘不同玩法,人氣仍然居高不下。

對此,手機版終於確定在9月22日上市、將在雙平台開放下載,讓更多人能夠更快速的接觸到這款遊戲。預先登錄活動也同時開跑,達到250萬、500萬分別能獲得皮卡丘、慶典皮卡丘裝扮。而新寶可夢「仙子伊布」、「象牙豬」也在18日發佈,分別屬於控制型及AOE法師的定位。

►►電競雲有YT頻道囉,快訂閱起來

關鍵字:寶可夢大集結寶可夢MOBA仙子伊布象牙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