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夭壽累「意外釣出郭婞淳」! 亮哲憔悴臉→樂歪:天啊太榮幸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亮哲近日工作忙於拍攝《天之驕女》,平時還要忙著打包搬家,18日曬出看起來有些疲憊的臉和成堆的箱子,忍不住說希望自己是舉重金牌郭婞淳選手,沒想到意外釣出本人!

▲亮哲忙拍戲和搬家。(圖/翻攝自FACEBOOK/亮哲。遊。藝)

▲亮哲忙拍戲和搬家。(圖/翻攝自FACEBOOK/亮哲。遊。藝)

亮哲同時忙著拍戲又要打包搬家,好不容易整理到一個階段時,面對堆到肩膀的一箱箱物品實在疲憊:「真的是人生的一大挑戰,這個時候好希望自己是郭婞淳。夭壽累,勞動當運動。」沒想到這個許願卻被本人聽到,郭婞淳現身詢問:「需要幫忙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見金牌選手的回應,亮哲立即變得精神飽滿:「哈哈哈,天啊太榮幸了,有你的留言我突然可以抓起103公斤的東西了,真是太神奇!」整個留言串相當逗趣可愛,另外謝承均更讚亮哲是冒險王所以搬家一定難不倒對方。

▲亮哲忙拍戲和搬家。(圖/翻攝自FACEBOOK/亮哲。遊。藝)

▲郭婞淳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亮哲。遊。藝)

►火辣女粉「永遠只穿一條布」追星! 23歲男星對到眼嚇到狂躲

►韓男星挨批唱歌難聽「爆氣宣布退出」!抱怨文引眾怒:自己爛還怪別人

►周揚青交往10天爽撈5000萬! 百億新歡爆偷吃「斷開再約下一位」

►尹馨、張承中低調復合! 「戳小臉駕BMW甜蜜約會」七夕隔天愛更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