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背坐Gogoro「懸空手捧披薩」  騎士嚇超車!網見絕命姿勢歪樓了

▲▼影片直擊!機車後座竟背對背拿比薩(圖/記者劉維榛攝)

▲正值農曆七月,三寶比鬼月還可怕!(圖/翻攝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你!」一名男網友行經高雄苓雅區武營路時,直擊一名乘客為了捧著PIZZA,不顧自身安全,竟以背對背的方式坐在騎士後方,騎行過程中,對方還悠哉看著沿途風景,景象讓人捏把冷汗。「反視角」曝光後,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15萬,讓網友驚呼「難道是『人體』工學置物箱?」

高雄一名男騎士在Youtube「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上傳15秒奇葩畫面,只見前方有一台電動Gogoro機車,但後座的乘客卻是反著坐,手上還捧著PIZZA盒子,雙腳還反勾在踏板上,而原PO從一旁呼嘯而過時,乘客似乎也看了原PO一眼,誇張行徑讓人看傻眼。

原PO把影片PO上網後,不禁苦笑調侃「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你」,據了解,這條路在高雄市苓雅區武營路上,當時原PO騎行時,原本前方還有一位女騎士,看見有人背坐拿著PIZZA時,過程似乎也慌了手腳,嚇得趕緊加速超越。

▲▼影片直擊!機車後座竟背對背拿比薩(圖/翻攝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三寶絕命上路,雙手懸空捧PIZZA、腳則反弓在踏板上!(圖/翻攝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影片自11日上傳後,已吸引15萬觀看次數,底下網友紛紛臉噴三條線回應,「其實那是最新款的Uber Panda人型保溫箱,他會盡全力使用最新科技保護食物,並帶有自動追蹤擺頭功能...警示後方車輛,能解決騎士後方視線死角問題」、「有沒有想過如果在停紅綠燈,然後你停他後面,就這樣跟拿披薩的對看了一個紅燈的時間,有夠尷尬」、「我們背對背擁抱,披薩兜著圈子亂亂繞」、「行車人類智慧後視錄影器,我先擔心腳往後凹,會不會有腳痠的問題」、「一煞車, 人生登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