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總統逃亡「女兒爽住紐約豪宅」 現況影片曝光超諷刺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阿富汗總統甘尼(Ashraf Ghani)為躲避塔利班掌控出逃阿富汗,全國各地因塔利班掌權出現恐慌和恐懼的情況。然而相對於阿富汗境內仍然混亂的內戰狀況,甘尼的女兒被美媒直擊,在紐約過著藝術家般的舒適生活,還住在一處豪宅裡。

▲▼阿富汗總統甘尼42歲女兒瑪莉安姆(Mariam Ghani)。(圖/翻攝自推特)

▲阿富汗總統甘尼女兒瑪莉安姆在美國過著藝術家生活。(圖/翻攝自推特)

甘尼的42歲女兒瑪莉安姆(Mariam Ghani)是在紐約布魯克林出生,並在馬里蘭州的鄉間長大,其藝術作品在還能在大型博物館裡看見。《紐約郵報》於周二(17日)直擊訪問瑪莉安姆,對於父親倉促逃離阿富汗,甚至帶著從國安基金中捲走的大量鉅款離開,以及塔利班重新掌權阿富汗有什麼看法,但戴著口罩的瑪莉安姆拒絕回答,也不願回答「父親在哪裡」的問題,直接在記者面前關上家門。

報導指出,瑪莉安姆是一名藝術家和電影從業人員,平常享受她在布魯克林豪宅的波西米亞生活,豪宅坐落的地方還是在一個相對安靜的郊區,與有名的餐廳相距不遠。

甘尼政權被推翻後,瑪莉安姆曾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發文,表示對情況的發展感到憤怒、悲傷,也非常恐懼,並表示自己現在正努力做一些能幫助遠在阿富汗的家人和朋友的忙。

甘尼15日逃離阿富汗後,被俄羅斯媒體爆料捲走近1.7億美元(約新台幣69億元)的大量現金,裝滿整整4台車和一架直升機,最後還因為太多而被迫留下一些。阿富汗駐塔吉克大使更呼籲國際刑警,應將貪污總統逮捕回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