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被逮捕...吳亦凡又有新官司! 工作室遭提告「求償4700萬」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吳亦凡日前遭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依法審查之後,確定以涉嫌強姦罪為由批准逮捕吳亦凡,沒想到他目前除了性侵官司,如今又爆出竟還有演唱會合約民事官司在身。

▲▼吳亦凡新官司遭爆出。(圖/翻攝吳亦凡IG)

▲吳亦凡剛被逮補,又有新官司遭爆出。(圖/翻攝吳亦凡IG)

近日吳亦凡工作室「北京凡世文化傳媒」、相關公司「內蒙古凡世影視傳媒」等公司,被發現遭到兩家深圳的活動公司提告,該案於今年1月立案,最近一次開庭時間是在本月6日,也就是吳亦凡遭刑事拘留後。據之前公開的一審民事裁定書顯示,該案涉及2018年至2019年吳亦凡世界巡迴演唱會相關合約糾紛,兩原告請求法院判被告凡世文化等共同退還投資款、賠償違約金及支付律師費,金額超過1082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715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新官司遭爆出。(圖/翻攝微博)

▲▼吳亦凡工作室遭求償,該公司最大股東、經理及執行董事吳林為吳亦凡表哥,監事吳秀芹則是吳亦凡媽媽。(圖/翻攝微博)

▲▼吳亦凡新官司遭爆出。(圖/翻攝微博)

吳亦凡先前因醜聞導致16個品牌陸續解約,尚且未知是否遭品牌正式求償損失,但整體算下來,粗估損失超過4.5億元人民幣(約20億元台幣);此外還有他主演的古裝大劇《青簪行》,也因此遭腰斬無法播出,有可能還要面對製作單位求償,如今還有演唱會合約官司和性侵官司,據傳吳亦凡光是在北京就有3間豪宅,總價達1億元人民幣(約台幣4.3億元),但網友感嘆,照這樣下去,吳亦凡媽媽把房子賣光可能都賠不完。

官方也下令,只要吳亦凡有露臉過的影片全要下架,截至17日上午10點,整個陸網合計處理短影音節目達190萬條、影視綜藝節目7000部次都遭下架,無一倖免,昔日頂流小生淪落至此,令人感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