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首度證實懷二寶…卸貨倒數! 丈夫上節目興奮鬆口

記者曾珮瑀/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以漫威系列電影中的「黑寡婦」一角走紅全球,在2020年10月與丈夫柯林約斯特(Colin Jost)結婚,兩人的恩愛互動羨煞眾人,而近日柯林約斯特也親自證實,史嘉蕾喬韓森懷孕,兩人即將迎來愛的結晶。

▲史嘉蕾喬韓森演出「黑寡婦」角色10年,觀眾終於盼來她的獨立個人電影。(圖/迪士尼提供)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懷孕。(圖/迪士尼)

據外媒報導,柯林約斯特15日時在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進行喜劇演出時,首度鬆口「我們要擁有孩子了,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親口向觀眾證實史嘉蕾喬韓森懷孕的消息。而根據《Page Six》報導,事實上史嘉蕾的預產期也即將來臨,不過兩人始終保持低調沉默,此外,身為《黑寡婦》的主要演員及執行製片,史嘉蕾卻缺席了不少電影相關的採訪或活動,對懷孕一事保密到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結婚。(圖/達志影像)

▲柯林約斯特(左)證實史嘉蕾喬韓森(右)懷孕。(圖/達志影像)

這是史嘉蕾喬韓森的第二胎,她與第二任丈夫法國記者羅曼達瑞克(Romain Dauriac)育有一名6歲大的女兒,事實上,外媒在7月時就曾屢次傳出史嘉蕾懷孕消息,不過夫妻倆始終保持低調,如今柯林約斯特鬆口證實,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粉絲激動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