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封王...網爆五月天年底台中演唱會恐延期 相信音樂回應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昨晚奪下中職上半季總冠軍,但今年中職賽事因疫情延後,預計11月底、12月初進行季後賽及總冠軍賽,但時間恰好與五月天12月在洲際棒球場的台中演唱會撞期,因此昨晚五迷就開始在PTT、各大粉絲團瘋傳討論,五月天台中演唱會應該會再度延期或換場地。

▲黃少谷:五迷不要加我好友。(圖/翻攝自Facebook/黃少谷、五月天)

▲五月天年底台中演唱會傳出可能又有變數。(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

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則表示:「正了解狀況並協調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台中演唱會原定在今年2月舉行5場演唱會,沒想到當時突然爆發疫情,緊急宣布延期至今年12月4至12日,兩週共五場,如今卻因職棒賽事延期舉辦,導致可能撞期,但像今年3月五月天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辦演唱會,當時統一獅隊主場賽事也因此改至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這次五月天也是早就訂下洲際棒球場的時間,但因目前大型活動尚未解禁,年底狀況究竟如何仍是變數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