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罷不能》有韓國篇!10男女關無人島禁慾 MC是SJ圭賢、李多熙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紅遍全球的18禁真人秀《慾罷不能》,由Netflix製作,每每都會找來多位玩咖獨自在小島過夜,節目宗旨為「禁慾」,若違反規定就會扣獎金,成為近2年來最夯的真人秀。該節目現已製作3季,韓媒18日驚喜宣布要製作「韓國篇」,找來10位男、女關在無人島,主持人陣容包含洪真慶、SJ圭賢、李多熙等人。

▲▼《欲罷不能》製作韓國篇!10男女關在無人島禁慾 SJ圭賢、李多熙擔任MC。(圖/翻攝自Netflix、SJ圭賢、李多熙IG)

▲《慾罷不能》製作韓國篇。(圖/翻攝自Netflix)

《慾罷不能》韓國篇早在4月拍案製作,該節目取名為《solo地獄》(暫譯),由電視台JTBC與Netflix聯手製作,將10位男、女關在無人島,彼此只能進行情感上的交流,節目組表示,《solo地獄》會比《欲罷不能》更火辣、比《盲婚試愛》更沒有偏見、比《雙層公寓:都會男女》更浪漫,預計帶來一檔刺激緊張又惹火的真人秀約會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欲罷不能》製作韓國篇!10男女關在無人島禁慾 SJ圭賢、李多熙擔任MC。(圖/翻攝自Netflix、SJ圭賢、李多熙IG)

▲▼SJ圭賢、李多熙擔任節目主持人。(圖/翻攝自SJ、李多熙IG)

▲▼SJ圭賢、李多熙擔任MC。(圖/翻攝自Netflix、SJ圭賢、李多熙IG)

韓媒18日加碼爆料,主持人李多熙目前已參與錄影,其中還包含洪真慶、SJ圭賢、饒舌歌手韓海等人,製作人由《Traveler》阿根廷篇的金在原擔任、節目作家則是《兩天一夜》第三季的池賢淑。據報導,該節目在2020年12月開始籌備,透過Netflix官方社群招募參加者,4月拍案製作,上架日期雖還未確定,但屆時透過Netflix在全球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