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海巡署第六岸巡隊吳孟哲隊長履新 全力杜絕疫情傳入

▲海巡署第六岸巡隊吳孟哲隊長18日上任          。(圖/海巡署第6岸巡隊提供,以下同)

▲海巡署第六岸巡隊吳孟哲隊長(右)18日上任 。(圖/海巡署第6岸巡隊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海巡署南部分署分署長宋子陽今(18)日至海巡屏東加祿營區主持第六岸巡隊新任隊長布達典禮,並由第八巡防區李主任泉龍、屏東查緝隊陳隊長佐霖及第十四海巡隊簡隊長日成等出席觀禮,典禮簡單隆重。

宋子陽勉勵全體同仁,在新任隊長領導下繼續努力,群策群力、精益求精,捍衛國境之南。

新任隊長吳孟哲中校,曾任副大隊長、大隊長、科長等重要職務,熟稔海巡任務,並具基層實務經驗,學經歷完整,今(18)日調任隊長一職必能帶領第六岸巡隊開創更卓越輝煌的成果,成為社會治安穩定基石。

目前正當新冠肺炎疫情及非洲豬瘟入侵我國,第六岸巡隊將以最嚴謹的態度,最高的標準,寧可多做,不可少做,加強邊境安檢措施,全力杜絕疫情傳入。

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表示,持續秉持依法行政,崇法務實的態度,實施邊境管理,維護國人生命財產安全,在此也提醒民眾,若於海域岸際有任何需要援助事項,皆可撥打海巡署「118」免費報案專線,該隊將秉持著熱誠的心,竭力為民眾服務。

►Her今天推出「台酒生技酒粕青春露」120ml X 6瓶原價10,080元,特價1980元(平均每瓶33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