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下令:吳亦凡露臉影片全下架 都美竹閨蜜突開撕...對話截圖曝光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吳亦凡日前因涉嫌強姦被北京朝陽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中國網絡視聽節目服務協會也聲明表示,支持下架吳亦凡參演的影視綜藝節目,截至昨天上午10點,整個陸網合計處理短影音節目達190萬條、影視綜藝節目7000部次全都遭下架,只要吳亦凡有露臉過的無一倖免,且目前還在持續整理當中,「查吳此人」徹徹底底消失於陸網,但也讓不少網友不滿,認為與他共演的藝人、製作的工作人員很衰。

▲中國演出行業協會點評吳亦凡事件。(圖/翻攝吳亦凡Instagram)

▲吳亦凡參演過的所有長短影片全遭下架。(圖/翻攝吳亦凡Instagram)

而扳倒吳亦凡的網美都美竹也被網友譽為是英雄,不過日前自稱是都美竹姊姊的網美李恩,在今天凌晨突然PO出與都美竹和另一名網美劉美麗的群組對話,並指控都美竹過河拆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美麗今凌晨發文替都美竹加油打氣,都美竹也回:「真正的陪伴,經得起坎坷,經得起平淡。」隨後又寫:「我不需要一個給我寫了文案又@她自己微博的人,我不需要一個只和我見過兩面就一直蹭熱度說和我很熟的人,我不需要一個為了蹭熱度不擇手段的人,我也不需要一個只知道利用我找資源的人,我更不需要一個,不經過我允許直播亮出砝碼的人,真正的朋友處處為你著想。」

▼李恩曬與都美竹對話。(圖/翻攝都美竹微博)

▲▼李恩曬與都美竹對話。(圖/翻攝都美竹微博)

▲▼李恩曬與都美竹對話。(圖/翻攝都美竹微博)

▲▼李恩曬與都美竹對話。(圖/翻攝都美竹微博)

▲▼李恩曬與都美竹對話。(圖/翻攝都美竹微博)

▲▼李恩曬與都美竹對話。(圖/翻攝都美竹微博)

這些內容疑似都在砲轟事發後曾出面接受媒體訪問的李恩,讓李恩氣炸,直呼她說謊不打草稿,更曬出與都美竹和劉美麗三人聊天截圖,指出這些事情都是都美竹要她做的,「從頭到尾沒準備撕你,因為這樣太丟人了!但是你非要陰陽怪氣,真的忍不了,我已經被網暴成這樣了,說句實話,我真沒必要對你善良了!」立刻引起網路熱烈討論,有人批評李恩原本就做了很多扯後腿的事,也有人認為,都美竹本就動機不單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