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封王獲季後賽門票 五月天台中演唱會恐要延期

▲中信兄弟2021年上半季封王 。(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2021年上半季封王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17日奪得上半季冠軍,取得季後賽門票,中信兄弟主場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季後賽時間跟五月天在洲際球場舉辦台中演唱會撞期,五月天歌迷瘋傳五月天台中演唱會應該會延期。

隨著中信兄弟取得上半季冠軍,中華職棒下半季賽程也要公布,預計11月底、12月初進行季後賽及總冠軍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中信兄弟已取得季後賽門票,中信兄弟主場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季後賽應會安排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

天團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本在今年2月17日到2月2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5場演唱會,因疫情延期到12月4日到12月12日舉行,與中信兄弟的季後賽或總冠軍賽時程撞期。

撞期之下,不是中信兄弟季後賽或總冠軍賽移至其它球場舉行,就是五月天更改演唱會地點或延期舉辦溟唱會。

但台中洲際棒球場是中信兄弟認養場地,一切以舉辦比賽優先,不可能將季後賽或總冠軍賽移到其它球場。

「五迷」間已經傳出五月天台中演唱會沒意外應該會延期的消息,有人希望不要再延期,有人期待跨年場。

關鍵字: 中華職棒五月天MAYDAYMayda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