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謝淑薇不敵美國天才少女高芙 辛辛那提網賽首輪止步

▲▼溫網,謝淑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辛辛那提網賽不敵高芙,女單首輪止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18日在辛辛那提網球賽女單64強戰登場的台灣好手謝淑薇,對決地主美國17歲天才少女高芙,但由於當地雨勢過大,比賽一度出現延宕,高芙展現強大氣勢,最終以6比1、6比2,直落二擊敗謝淑薇,也讓謝淑薇在此次賽事止步於64強。

被視為為即將於月底登場的美國公開賽之前哨戰,辛辛那提網賽此次同樣有台灣女網好手謝淑薇參賽,他在會外賽連闖兩關後,18日碰頭地主「天才少女」高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盤高芙就全力出擊,以6比1輕鬆拿下,但隨後比賽現場因雨勢過大導致比賽一度暫停近7小時,在比賽恢復進行後,謝淑薇於第2盤一度回破對手發球局,但世界排名第24位的高芙展現強大實力,仍順利以6比2拿下此盤,最終謝淑薇以1比6、2比6敗下陣來,無緣晉級下一輪賽事。

▲▼溫網,謝淑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此戰遭遇現場雨勢考驗,最終不幸落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