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渣」越愛!宋江穿西裝摸唇太犯規 加碼誘人頸線超養眼

記者王蓁蓁 / 台北報導

擁有「撕漫顏值」的新生代韓國男神宋江,近期攜手「最美小三」韓素希出演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劇中又壞又帥的「渣男」形象,竟讓粉絲們心花怒放,直呼:「不怕男主壞,就怕男主帥。」人氣高漲的宋江,近日更登上韓版《Marie Claire》雜誌9月號封面,延續劇中讓人難以抵抗的痞痞模樣,魅力指數瞬間破表。

宋江接連出演Netflix原創韓劇《Sweet Home》、《如蝶翩翩》,人氣直漲不下,就連《無法抗拒的他》也在Netflix排行榜坐穩前三名次,再加上精緻帥氣的「撕漫顏值」,讓他瞬間躍升新生代大勢男星之一,擄獲無數少女們的心。

近日宋江獲邀為韓版《Marie Claire》9月號拍攝時尚大片,只見他以一套帥氣逼人的西裝登上封面,搭配卡地亞(Cartier)最新Clash de Cartier系列,率性的幾何風格珠寶襯得他更加不羈,輕輕摸唇的動作更是爆擊粉絲們心臟,另一套All Black皮衣造型,則令他遊走在高冷與雅痞之間,特寫鏡頭頸線超級誘人,隨興擺出幾個Pose就令人忍不住原地戀愛。

下一幕宋江放下瀏海蓋住額頭,瞬間變成從渣男變身溫柔暖男,V領針織上衣不經意露出鎖骨,畫面簡直太犯規,緊接著宋江換上簡單的牛仔外套+白T造型,鏡頭下昏暗朦朧的燈光氛圍,讓畫面更顯神秘,他慵懶的擺出往後靠姿勢,巧妙讓珠寶成為點睛之筆。

►SUPREME瘋狂再破表!把紐約地鐵車廂染紅、聯名SKITTLES出「彩虹糖」

►玄彬不要看!孫藝珍露大長腿帶貨包包 對尬小16歲關曉彤沒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