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超實用APP快下載!想不出哪首歌一鍵找到、翻譯相機功能神好用

文/LOOKin

日常總有些不方便的時候,例如聽到一首歌卻不知道歌名、想把事情手寫記下卻只有手機、想與朋友遠端同步觀看影片、卻總有延遲的問題...這次推薦七款超實用APP,不管是找歌、共用行事曆、逐字稿寫成文字通通有,下載了後立刻解決許多日常會遇到的小麻煩!

TimeTree共用行事曆

▲(圖/LOOKin編輯攝)

TimeTree共用行事曆是工作夥伴、甚至情侶跟家人之間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貼心的行事曆,只要把對方加入到行事曆之中,就能同步更新日程,一個行事曆上更能同時與不同群體同步,只有接獲邀請的人才能共用、隱密又方便!

Shazam

▲(圖/LOOKin編輯攝)

在路邊、電台、或者電視上隨便聽到一首喜歡的歌卻不知道歌名?只要下載這個App就能立刻找到,而且準確度相當高!操作方式也直覺好用。

Google翻譯App

▲(圖/LOOKin編輯攝)

比Google翻譯線上查還要方便許多的App!除了輸入區域可以直接手寫超直覺,還推出了全新相機功能,可以自動偵測語言、直接即時翻譯!

▲(圖/LOOKin編輯攝)

編輯實測相機即時翻譯真的太強大,軟體內共支援29種語言,常用的日文跟韓文都能即時看懂大概意思!

PDFelement

▲(圖/LOOKin編輯攝)

用手機直接打開PDF檔編輯實在是非常不方便的一件事!這款App讓PDF文件可以任意標註、畫重點、簽名、掃描、轉換格式,而且使用起來方便流暢、也能支援許多不同的媒介來編輯!

Airtime

▲(圖/LOOKin編輯攝)

在現在不能群聚的時期想跟朋友一起看片,這個App絕對要載起來!能夠與朋友同步看片、也不會有延遲暴雷的情況!

▲(圖/LOOKin編輯攝)

可以創建專屬房間,來跟朋友一起觀看影片,在看影片的同時也能發訊息給對方,同時也能邀請好幾個人一起觀看影片喔!

雅婷逐字稿

▲(圖/LOOKin編輯攝)

會議紀錄、或者訪問完的聽打都是瑣碎又花時間的工作,這款逐字稿App可以直接將聽到的內容直接打成文字,而且準確度超高!還有國語、國台語、英語可以選擇、方便又貼心!

隨手寫

▲(圖/LOOKin編輯攝)

手寫App 非常方便快速,紀錄頁面十分直覺,可以在頁面任意塗鴉、畫畫、或者手寫待辦事項,同時也能置入語音檔和影片檔,將生活彷彿日記一般記錄下來!

▲(圖/Pinterest)

七款實用性很高的App,可以將日常中的小麻煩跟小困擾瞬間擊退!下載下來也讓生活更便利有趣了!

延伸閱讀:

最狂字體App!彷彿內建輸入法、超多造型字→「IG限動、FB、LINE...手機備忘錄」都能用

朋友多人連線手遊APP首選!你畫我猜笑到肚痛、還有線上錢櫃搶歌2.0升級版、通通下載揪朋友玩一波

※本文由LOOKin美人時髦話題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