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逃過吳亦凡狼爪! 正妹遭「選妃群組」盤問:他懷疑我不乾淨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繼31日被刑事拘留後,經過審查,終於在16日被檢方批准逮捕,律師表示,被批准逮捕要再恢復自由身的機率可以說是幾乎沒有,在警方調查的過程中,一位化名為林青的女孩是「唯一沒有落入狼爪」的人,在接受陸媒訪問時,也曝光了吳亦凡誘騙的SOP,引起熱議。

▲吳亦凡。(圖/翻攝自微博/Mr_吳亦凡工作室)

▲吳亦凡16日被檢方批准逮捕。(圖/翻攝自微博/Mr_吳亦凡工作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一名化名為林青的女孩配合調查吳亦凡的桃色醜聞,後續接受了陸媒《網易娛樂》的採訪,她透露2020年5月時,她被以「挑選MV女主角」為由,拉進吳亦凡的選妃群組裡,後來才得知MV的主人公是自己的男神吳亦凡,當時她還以為自己被騙,但群組中的工作人員馬上傳了有吳亦凡身影的影片證明。

▲吳亦凡。(圖/翻攝自微博/Mr_吳亦凡工作室)

▲化名為林青的受害女孩出面受訪,當時以「挑選MV女主角」為由被吳亦凡盯上。(圖/翻攝自微博/Mr_吳亦凡工作室)

隨後,林青與吳亦凡的工作人員周旋了幾天,中途被問及了「初戀還在嗎」、「星座是什麼」等,調查背景底細的問題,讓她回想起來忍不住質疑「他(吳亦凡)當時可能在懷疑這女孩乾不乾淨吧」,被問了許多題外話後,林青開始感到不舒服,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MV拍攝工作,竟然被工作人員告知「吳亦凡想找妳更進一步發展」,當下還用「是一段高質量又美好的戀愛」等甜美的話語包裝。

▲吳亦凡。(圖/翻攝自微博/Mr_吳亦凡工作室)

▲吳亦凡有個專門選妃的群組,受害女孩在群組中遭到工作人員盤問。(圖/翻攝自微博/Mr_吳亦凡工作室)

接著,林青發現群組裡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是還在就學中的女大生,工作專門物色女孩拍MV,實則幫助吳亦凡「選妃」。幾天後,林青收到吳亦凡打來的電話,開頭就輕聲安撫「真的是我,是哥哥」,後來幾次通話也不斷甜言蜜語地哄騙她,總是約她出門,或是要求她到外地「陪伴」。

▲吳亦凡成魔之路。(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不斷甜言蜜語哄騙林青。(圖/翻攝自微博/Mr_吳亦凡工作室)

最後,林青開始覺得吳亦凡態度太過油膩,在家中嚴格的家教與老師的建議下選擇拒絕男方的邀約,順利逃過吳亦凡的魔爪,而她在接受警方調查後才發現自己是唯一一個沒有讓吳亦凡得逞的女孩。

►吳亦凡被逮捕「幾乎不能交保候傳」 刑拘發表17天變批捕…律師解密

►親手送吳亦凡坐牢!吳媽媽神隱16天憔悴現身 奔走急脫手4億豪宅 

►吳亦凡「7年染指33女」最小才國中!成魔之路全紀錄 1年前打臉文被挖

►吳亦凡拘留18天過超慘!看守所內部實景「1日行程」曝 揭審判時間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