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昀儒20歲生日!鄭怡靜暖PO「搭肩摸頭照」:有你再拼10年都值得

 ▲▼ 東奧桌球混雙銅牌林昀儒、鄭怡靜 。(圖/體育署)

▲東奧桌球混雙銅牌林昀儒、鄭怡靜 。(圖/體育署)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勇奪東奧混雙銅牌、東奧男單4強的林昀儒在奧運期間圈粉無數,而17日也是他20歲的生日,許多人一早就發文獻上祝福。稍早,混雙搭擋學姊鄭怡靜也發文祝賀,更感性稱,自己可是等了十年才等到了小林同學,「有你,姐姐再拚十年都值得啦。」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17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昨晚想了一下,日本桌球名將水谷隼說等了十年等到伊藤美誠,「我,鄭怡靜!可是等了十年才等到了你,小林同學!有你,姐姐再拚十年都值得啦,小林同學,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有多優秀,我想我不必說你都知道,接下來我們也要一起笑、一起開心、一起拚囉!生日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怡靜PO「搭肩摸頭照」,祝賀小林同學生日快樂。(圖/翻攝自Facebook/鄭怡靜 CHENG I-Ching)

▲鄭怡靜PO「搭肩摸頭照」,祝賀小林同學生日快樂。(圖/翻攝自Facebook/鄭怡靜 CHENG I-Ching)

鄭怡靜也在文末Hashtag寫下「記得做自己保持初心」、「happybirthday」。暖心的文章一曝光,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姐弟情深」、「祝福小林同學生日快樂,希望你們姐弟倆每天都能開心燦笑」、「好感人的生日祝賀」、「好有愛喔!喜歡~下次一起再拿牌」、「妳們奧運的比賽組合,表現讓大家都感動,世界第三名,真的很棒。」

看到各種祝福的林昀儒,雖然還在隔離、無法慶生,稍早還是相當有心的在Instagram錄製一段感謝影片,可以看到他模樣相當靦腆,「大家好,我是林昀儒,今天是我20歲的生日,我也收到很多球迷朋友給我的祝福,我也會把這份祝福放在心裡,然後繼續努力。」可愛模樣融化不少粉絲。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