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聯亞「生產力很好」卻未通過EUA 她酸:陳時中變股市操盤手嗎?

▲聯亞藥一度跌至82.9元。(圖/記者廖婕妤攝)

▲聯亞藥一度跌至82.9元。(圖/記者廖婕妤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指揮官陳時中昨證實,經過專家會議後,聯亞疫苗EUA審查並未通過,消息一出使得當時還在興櫃市場交易的疫苗股聯亞藥(6562)股價大跌,股價急殺再度跌破200元,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17日表示,陳時中上廣播節目還一副聯亞很成功的態度,2個小時後卻說很遺憾聯亞未通過EUA,「陳時中變股市操盤手嗎?」

王鴻薇今在臉書發文指出,陳時中昨日上廣播節目,除吹捧蔡政府的防疫政策外,還說聯亞的生產力非常好,一副聯亞很成功、隨時可以量產的態度,結果兩小時後,就在記者會上宣布聯亞未通過EUA審查。十分鐘內,聯亞藥股價殺到接近腰斬,「陳時中難道不知道自己的發言,會對市場有重大影響嗎?」

聯亞未通過EUA消息一出,當時還在興櫃市場交易的疫苗股聯亞藥(6562)股價大跌,股價急殺再度跌破200元,短短2分鐘跌幅超過16%,最低跌至140元,高低點價差近70元。

王鴻薇指出,陳時中身為指揮官,根本就不該在結果公布前有任何表態,稱讚或是批評都不應該,更何況是兩小時前還在誇讚,一轉眼馬上變成不通過,「最慘的還是一般的散戶老百姓,被當成白痴在耍。」

▼聯亞未通過EUA審核。(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聯亞未通過EUA審核。(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