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軟不吃硬「3大星座」 獅子只能哄,Top1鐵了心和你槓到底

▲▼吃軟不吃硬「3大星座」。(圖/翻攝自FB)

▲3星座不能對他兇,否則會激起反效果。(圖/翻攝FB/tvN drama,以下同)

編輯 / Amber

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盲點,有的星座人人好,有的星座偏偏吃軟不吃硬,對他兇他會和你槓到底,只要被人哄,順著毛摸,他才心甘情願照著你的要求做,以下3個星座,你千萬惹不起!

▲▼吃軟不吃硬「3大星座」。(圖/翻攝自FB)

第1名 牡羊座

牡羊是經典的吃軟不吃硬性格,脾氣一上來誰也擋不了,若是你對牡羊咄咄逼人,他越是和你槓到底,想要他們乖乖聽話,除了好言好語還要哄,表面讓著他、捧著他,他自然而然就會照你的要求來做。

▲▼吃軟不吃硬「3大星座」。(圖/翻攝自FB)

第2名 獅子座

獅子出了名的愛面子,自尊心也特別強,他的眼裡容不下比他強的人存在,所以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自居。這樣的獅子對強硬的態度非常反感,反而更會激起他的好勝心,非要和你唱反調不可。要記得獅子只能哄不能兇,時時讚美是必要的。

▲▼吃軟不吃硬「3大星座」。(圖/翻攝自FB)

第3名 處女座

處女座有自己的標準和要求,不只嚴以律己也嚴以律人,有時候說話帶刺,是經典的嘴硬心軟類型。在不熟的環境中,他們喜歡偽裝自己,但只要感受到他人的關懷好意,態度就會放軟,他們能被哄,如果讓他不開心,就會和你槓到底。

►「3星座」看似傻氣私下超精明!射手認:什麼都說好,其實是懶得理

►伊能靜給女生的5個戀愛忠告:「他對你好至少要如你,絕不能低於你」

關鍵字:

星座, 吃軟不吃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