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痛批陳時中卡疫苗 高房價、高物價、出生率低如狗

▲▼ 卓伯源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卓伯源,統神。(圖/記者黃克翔攝)

▲卓伯源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統神站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今(17)日現身國民黨中央登記參選黨魁,邀請到神秘嘉賓、網紅「統神」來站台,述說年輕人的心聲。統神表示,民進黨到底有沒有卡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沒有在卡,大家都在看,他提到,年輕人面對低薪、高房價、高物價、出生率低如狗,年輕人只希望政府好好做事,讓年輕人沒有壓力。

統神透露,他以前從來沒投票過,第一次投票是投給現任桃園立委萬美玲,2020總統大選投給民進黨的現任總統蔡英文,但投給蔡蔡英文是因為她的對手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韓比較表演性質」,政黨票是投給小黨時代力量。

統神認為,民進黨有很多做好的地方,把基本薪資調高,也發振興券、發錢,大家開開心心就好,但他也質疑,民進黨到底有沒有卡疫苗,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沒有在卡,大家都在看,他提到,年輕人面對低薪、高房價、高物價、出生率低如狗,年輕人只希望政府好好做事,讓年輕人沒有壓力。

統神說,他本身已經生兩胎了,其實壓力也很大,2019年反送中運動開始後,其實有一波首投族被抗中保台的主張給洗腦了,韓國瑜大敗也是因為這樣,他身邊有很多年輕人都不滿疫苗政策,所以他站出來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