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偷吃爸爸漢堡!萌柯基露「無辜眼神」 小短腿狂奔躲進餐桌裝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咬老鼠咬布袋!1名柯基飼主日前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飼主不斷詢問柯基「告訴我,是誰把爸爸的吉事漢堡吃掉了」,調皮的柯基像做錯事情一樣,一路躲避飼主的質問,最後躲到餐桌下露出無辜的表情,飼主友人留言直呼「聰明喔」。

1名飼主養了一隻綽號「Aniki」的柯基犬,平時常常拍下Aniki各種行徑,並貼在網路上與朋友分享,飼主日前又貼出一段影片,Aniki竟然偷吃飼主的麥當勞吉事漢堡,飼主質問Aniki則全程閃躲裝出無辜表情。

▲▼Aniki柯基犬偷吃飼主的吉事漢堡,面對飼主拿著包裝袋追問,直接躲進餐桌裝無辜。(圖/翻攝飼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iki柯基犬偷吃飼主的吉事漢堡,面對飼主拿著包裝袋追問,直接躲進餐桌裝無辜。(圖/翻攝飼主臉書)

影片一開始,飼主拿著麥當勞吉事漢堡的包裝袋,一路追著Aniki,並邊錄影邊質問「你告訴我,是誰把爸爸的吉事漢堡吃掉了」,面對質問Aniki掉頭快閃,飼主一路追問「是誰,是誰吃掉的」,但Aniki直接快閃,一路躲進餐桌。

▲▼Aniki柯基犬偷吃飼主的吉事漢堡,面對飼主拿著包裝袋追問,直接躲進餐桌裝無辜。(圖/翻攝飼主臉書)

▲Aniki偷吃飼主的吉事漢堡,躲進餐桌裝無辜,影片貼上網許多友人回應「太可愛了」。(圖/翻攝飼主臉書)

躲進餐桌下的Aniki一臉賣萌裝傻,面對飼主詢問「是不是你」,頭還撇過一旁好像沒聽到的樣子,最後飼主只能作罷,飼主將影片PO上網後,有友人在下面留言,「聰明喔」,也有人說到「馬上跑去躲起來」、「太可愛了」。

影/柯基被陌生博美侵犯! 甩開後對方「空氣搖屁屁」挑釁
 

關鍵字: 影音柯基Aniki吉事漢堡餐桌飼主影音偷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