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有這些反應」就是在拒絕你!3種人「LINE回嗯、喔」別追了

滑手機,LINE,偷吃。(圖/記者李佳蓉攝)

▲在追求心儀對象時,你也總是收到「嗯嗯、喔喔」的回應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2021年已過了一半,你還在尋尋覓覓生命中那個對的人嗎?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貼心呼籲,當你遇到的12星座心儀對象「出現以下反應」就是在拒絕你,可不要再追了,除非你真的願意花時間等待,否則會相當辛苦,想靠著死纏爛打還可能造成反效果。網友看完驚喊準,哭喊自己「應該要放棄了」。

安德魯建議除了參考太陽外,一定要看月亮與金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座

這組人在情感表達較主動,若對你有好感,從小端倪即可看出!若今天火象星座的心儀者「直接拒絕你的幫助和好意」,這可是非常重要的指標,他/她們誰的人情都能欠,就是不欠自己不喜歡的人人情,因此劃清界線、撇清關係。若遇到死纏爛打、意志力堅定窮追不捨的,會搬救兵拋出煙霧彈,就是希望你能就此打住,別再對他/她們有任何遐想。

2.土象星座:金牛、處女、摩羯座

土象星座對於有意思的對象,會主動開話題;當你發現和他/她們聊天「有種被敷衍的感覺」,傳訊息總是得到一個字如「嗯、喔」的回覆,請意識到你沒機會了。待人有禮的土象星座,不管喜歡你與否多多少少都會回覆訊息,在拒絕人時態度婉轉,但千萬別以為自己還有希望,從他/她回覆的方式和語氣能略知一二,若始終有距離感、懶得和你說太多,代表目前不考慮與你產生連結。

 12星座「有這些反應」就是在拒絕你!3種人「LINE回嗯、喔」別追了。(圖/截自安德魯的賤聲房YouTube)

3.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座

也屬於「表面上裝客氣」的水象星座,若對你沒意思,可能會消失不見、人間蒸發,或是在你約他/她見面後,訊息回超慢,也是一種拒絕方式。他/她們會找很多理由塘塞,目的在於不想傷害人,因無法以最直接的方式說出口,因而選擇逃避或者不回方式拖著,覺得已經做到這地步你應該會懂吧?

4.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座

風象星座喜惡分明,最討厭情感被勉強、談戀愛有壓力。當你發現傳訊息時總是被不讀不回,或老是被以各種藉口拒絕邀約,甚至直接表明現在沒有談戀愛打算,「我們可以當永遠的好朋友」等軟性拒絕,是他/她們溫柔的打槍方法。若你堅持要送禮或約吃飯,他/她也會想盡辦法還清人情,邀約多次後甚至會帶朋友作伴前往,就是不會單獨和你一對一約會。

安德魯呼籲,對應上述星座,若心儀者已出現以上情況就別追了、早點死心,雖然他的分析對照現實沒那麼絕對,因為透過長時間努力追求,被真心誠意所打動也大有人在。他也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都能找到理想另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