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送Gucci戒指當生日禮!鬼鬼超喜歡「才3天就弄丟」朋友反應暖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鬼鬼(吳映潔)在8月11日度過32歲生日,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和禮物,其中也包括好友大文、阿喜合送的Gucci戒指。她收到禮物超級喜歡,還立刻戴起來開心地拍照,誰知道才過了3天就遺失,懊惱大呼:「從來沒有那麼快搞丟一樣東西!」

▲鬼鬼收到大文和阿喜送的Gucci戒指,才3天就弄丟。(圖/翻攝自臉書/吳映潔 Gemma Wu)

▲▼鬼鬼日前過生日,收到戒指當禮物。(圖/翻攝自臉書/吳映潔 Gemma Wu)

▲鬼鬼收到大文和阿喜送的Gucci戒指,才3天就弄丟。(圖/翻攝自臉書/吳映潔 Gemma W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透露,收到禮物後因為非常喜歡,馬上就開始戴在手上,而且一直不想拿下來,直到2天半之後必須要工作,才暫時脫下。誰知道,她後來再也找不到這個戒指,才剛收到的禮物就這樣不見了,「從此在我的人生消失」,令她對2位好友感到非常抱歉。

▲鬼鬼收到大文和阿喜送的Gucci戒指,才3天就弄丟。(圖/翻攝自臉書/大文×郭文頤、阿喜 林育品)

▲大文和阿喜對於鬼鬼弄丟戒指這件事都很大方。(圖/翻攝自臉書/大文×郭文頤、阿喜 林育品)

誰料,鬼鬼後來告訴好友們這件事,大文爽朗表示:「有拍下來就好哈哈哈哈,我親眼看到妳戴上,已足夠!」阿喜也樂觀地說:「沒關係啦!搞不好幫妳擋煞。」雖然被鬼鬼弄丟的生日禮物不便宜,但2人都看得很開,態度也相當大方。

鬼鬼特地發文寫下此事,不少網友也讚「她倆太好了吧」、「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失去戒指,獲得學習兩位好友的氣度」。粉絲同時安慰鬼鬼,可能很快就會失而復得戒指,「一定在某個地方躲著,哪天它就會跑出來了」、「過幾天一定找得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