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吸麻結果出爐! 老婆陳艾琳發聲:不介意新聞跟我一輩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Alex(顏庭笙)在2020年11月吸食含大麻成分的電子菸油,駕車時被警方攔檢查獲,今(16日)被予緩起訴處分2年,需自費接受戒癮治療。他的老婆陳艾琳對此發聲,表示早已有看到新聞的心理準備,但強調吸麻並不是新進度,希望大家明白Alex並不是再犯。

▲Alex顏庭笙。(圖/翻攝自顏庭笙Instagram)

▲顏庭笙持毒被予緩起訴。(圖/翻攝自顏庭笙Instagram)

陳艾琳無奈在臉書發文:「我不介意這則新聞跟我一輩子,我想小孩也無法介意這跟事件跟他一輩子,因為先生是我選的,爸爸是她選的,但我真心不想一再的被新聞標題綁架。」有網友留言質疑小孩怎麼能選爸媽,她則表示自己相信胎內記憶,認為小孩確實會在出生前選擇父母親,「只是單純個人想法而已,不需要嘲諷這點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公涉毒丟工作!陳艾琳認爭吵「沒我你還要混嗎」。(圖/翻攝自臉書/陳艾琳)

▲陳艾琳:「我不介意這則新聞跟我一輩子。」(圖/翻攝自臉書/陳艾琳)

陳艾琳透露Alex去年被捕之後的改善情況,目前自費治療很順利,夫妻倆已經回歸正常生活,「我未來必定也會更督促他。」她知道這件事可能會跟著她一輩子,也說不定會影響到小孩未來求學、求職各個階段,但仍做好心理準備,給予努力改變的老公支持。

▲老公涉毒丟工作!陳艾琳認爭吵「沒我你還要混嗎」。(圖/翻攝自臉書/陳艾琳)

▲陳艾琳對於老公的積極改變給予正面讚許。(圖/翻攝自臉書/陳艾琳)

事實上,陳艾琳先前也曾透露,Alex因為持毒風波失去原工作,當時她把老公找來自己店裡上班,但心裡難免還是有所怨懟,產生諸如「沒有我你還要混嗎」的想法。不過,後來她看到了老公的改變,對方積極學習經營、管理、行銷,幫助她達成許多單靠自己辦不到的事,也因此緩和了夫妻之間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