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藏愛半年爆「甜蜜探班Jennie」!實際行動放閃 戀情現況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天王GD(G-Dragon;權志龍)今年2月被爆熱戀師妹Jennie,報導直指兩人交往長達1年,且在社內是「公開的秘密」,但官方未給出正面回應。近日又被爆出,他趁著空閒,到女方工作現場探班,被工作人員目擊,以行動證明兩人感情依舊。

據南韓《starnews》報導,G-Dragon被目擊現身Jennie的雜誌拍攝現場,親自給女友探班,等同是坐實兩人的戀情,更證明感情還是依舊甜蜜蜜,沒有情變問題。

▲GD爆探班Jennie。(圖/翻攝自IG)

▲GD爆探班Jennie。(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先前有韓媒找到GD、Jennie之間親近的友人,對方鬆口表示「他們戀愛沒有特別在藏,對朋友都是以男朋友、女朋友介紹對方,也會一起跟彼此朋友見面,但考慮到各種情況,要認愛好像還是有點負擔。」又另一名友人向媒體坦言:「同間經紀公司又是歌謠界的前後輩,要認愛實在是不容易,如果認愛了,就會被冠上『誰的女友』、『誰的男友』,這也不是他們兩個想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