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3》疫情損失千萬 香港建「泰國城」3影帝合體!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郭富城加入《掃毒》系列第3部作品《掃毒3天大地大》,合體前兩部班底古天樂和劉青雲,該片原本預計要在泰國取景,不料疫情爆發,只好回到香港搭景建造「泰國城」,估計損失近千萬元港幣(約3600萬台幣),而日前他們已拍完雲南外景回到香港,並宣布在香港正式開鏡。

▲▼掃毒3。(圖/寰宇娛樂提供)

▲▼《掃毒3》日前回到香港開鏡。(圖/寰宇娛樂提供)

▲▼掃毒3。(圖/寰宇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位影帝已經多年沒合作,劉青雲說,自己和古天樂經常合作拍戲,不過和郭富城真的很久沒有合作了,雖然彼此10多年沒一起拍戲,但此次再度合作好像只有隔幾年一樣,相當熟悉。

日前劇組在香港舉行開鏡儀式,3人先前在雲南拍外景,皮膚都曬得黝黑,郭富城直言在炎熱的天氣穿皮衣拍攝真的很辛苦,笑說大家因此變瘦,不過樂觀道「瘦了拍動作戲更輕盈」,也說早已習慣在炎夏中拍片。

▲▼掃毒3。(圖/寰宇娛樂提供)

▲古天樂、劉青雲和郭富城已多年沒一起合作。(圖/寰宇娛樂提供)

而該片本來主要在泰國取景,但由於疫情關係,當地問題重重,最後只能在香港建造一個「泰國城」。郭富城接受陸媒訪問時說,劇組的美術相當厲害,可以還原泰國當地的感覺,完全可以搬到香港拍攝。劉青雲也說,以前也試過「美國戲」在香港拍攝,認為外國取景主要是給觀眾看,但完全不影響演員拍攝。

據悉,《掃毒3天大地大》在劇情、人物,與前兩部並無直接聯繫,但題材依然不變,依舊圍繞著緝毒警員與毒梟及其團夥的生死對決展開;故事主要發生地設置在泰國、緬甸、老撾交接處的著名「金三角」地帶,也將進一步關注困境中的人性掙扎,探討善惡正邪的邊界。

▲▼掃毒3。(圖/寰宇娛樂提供)

▲《掃毒3》海報釋出。(圖/寰宇娛樂提供)

電影同時發佈了一張概念海報,畫面中的港幣、泰銖和美元三種紙幣包疊成三角狀置於桌面,破舊髒皺的紙幣上隱約透著血污,縫隙中散落出的白粉灑於桌面,暗示著一場圍繞著毒品、金錢、殺戮的警匪大戰即將拉開序幕。《掃毒3天大地大》預計於2022年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